查理

【全职法师/艾莫】月色真美啊





夏日的天气炎热,哪怕是到了夜晚也依旧如此。



莫凡烦躁的推开了窗户,看着窗外的繁星闪烁。有些感到意外,今天的月亮竟然格外的皎洁,但心里的燥热却没有一点要消失的意思。



莫凡若有所思的抬头看了看这皎洁的月光,一时间心头的烦躁更是达到了极点,他不喜欢这种被情绪所操控的感觉。



莫凡随意的揉了揉因为刚刚躺在床上翻滚而凌乱的头发,穿上今天下午和江昱出门逛街时,不知从何处淘来的人字拖。



推开了房门,坐在门前的走廊上。



嗅着空气中夹杂着咸味的海风,隐隐有了几分凉意。



莫凡抬头看向那轮皎洁的明月,不禁感叹日本的和式建筑还真是赏月的最佳地点啊.......



但是看着,看着就忍不住的伸出手,明知什么也碰不到,但仍有些固执地向前伸去......

似乎是想要碰触到什么东西,可是却始终却抓了一场空……



艾江图刚从房间里出来,就看到了莫凡这一幕…


心里有了几分奇怪,本来急着去喝水的脚步却在此刻有些不受控制的向莫凡坐下的方向前进。


一步,两步……最终,还是坐在了莫凡身边。




莫凡感觉到旁边坐了人,那是令他熟悉到极点的气息。

他有些无奈的笑了笑“艾队长啊,你明天可是要比赛的。这么晚了还不睡吗?”



被那双明亮的眸子注视着,艾江图有了几分愣神。

张了张嘴吐出一句驴头不对马嘴的话,“那你在这干什么…”




莫凡听到艾江图说出这样的话,身体微微倾斜靠在走廊的木柱子上。闭着眼睛,像是感受着空气中的那一丝凉爽的气息。

不一会说道“在房间睡不着,出来走走......”



艾江图看着莫凡被月色照耀下的脸颊,隐隐透出几分美好圣洁的模样,与白天那个暴躁小伙完全不一样。




莫凡感受到旁边人注视的目光,深藏在心底的感情在这冷清月光的照耀下,竟然有了几分炙热,烧的莫凡有些情不自禁。



他张开了那双含笑的双眼,眼底含着深深的情愫,上调的嘴角微微勾起






月色真美啊......








那天晚上一切都好像变得有所不同,艾江图根本不记得自己在那里坐了多久...只记得直到天边的第一缕晨光照在自己的脸上。



艾江图才发现自己在这里坐了一个晚上,就连莫凡什么时候回去的都记不起来了...



但满脑子都是那双莫凡含笑的双眼,以及那句月色真美。

现在回想起,艾江图确实后知后觉的红了半边脸...





本想去找莫凡,却被导师告知莫凡已经回国了。艾江图听到这个消息后拼命地按捺住自己内心的不安以及慌乱,他总感觉会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但是想到自己的实力以及接下来的比赛,他有些拿不准......



他相信莫凡一定会回来!




这是艾江图对于莫凡实力的认可以及自信,莫凡回国有他自己的事情。艾江图认为他自己也应该在这段时间内把自己的实力提上去,国家大事固比感情重要。



正如他所料,莫凡回到了国服队。随着日后的一次次战斗,赛场上的默契配合...



比赛场下艾江图每次去找莫凡都会扑了个空,但由于后来的选手越来越强大。





艾江图也腾不出时间去找莫凡了,身上的责任以及心理上的重负,这些都成为他追求感情上的阻碍。



但他不敢放弃,因为那是他的责任,亦是国家的责任。





事情越积越多,随着国服之战的结束,艾江图确实再也没了莫凡的消息......



他竟如此懦弱,不敢多问一句...





再次的雪山之旅,让艾江图恨不得欣喜若狂。



他心心念念的人,又出现了在他的面前,完完整整的站在了他的面前。



那种心情是何等的欣喜,艾江图努力地按住因为狂欢而颤抖的手臂。



尽力的忽视让他内心如此波动的人,可是眼睛却始终还是忍不住的向对方看去。看出对方与他人交谈甚欢的笑脸,被掩埋许久的感情似乎又有点萌芽的状态。





莫凡看着想忽视自己,却又控制不住自己眼神的艾江图不禁感到有些好笑。这个榆木脑袋,可算是想通了。










天山之旅似乎并没有如此的顺利,被妖兽所围困。


莫凡和艾江图相视一眼留下收尾...



艾江图为救莫凡挡下了那一击,露骨的严重伤势却让莫凡慌了神,从右肩向下延伸到左腰的一道长而漏骨的痕迹。


莫凡顾不得自己脸颊上正在流血的伤口,用脱力的手臂微微颤抖着,把艾江图扶到了自己的腿上。不管三七二十一,拿出心夏给他的药一股脑的跟不要钱似的,拼命往艾江图嘴里塞。


可那是妖兽拼尽生命留下的痕迹,又怎会轻易消失......






不要有事...不要有事....千万不要有事啊!拜托!!拜托你!!!




莫凡忍不住的在心底念叨着...



艾江图费力的睁开眼睛,眼前仍有些迷茫。但还是凭着感觉向着莫凡的方向点了点头,示意莫凡靠过来,但莫凡乖乖的靠近后。



艾江图像是用尽了所有的力气,努力的从喉咙中挤出那几个字。






.....我..死而...无憾......






莫凡瞪着因为惊讶而收缩的瞳孔,眼泪再也控制不住的落下了几滴,随后便被随手抹去。


一个极轻而又珍重的吻印上了艾江图的唇,像是雪花飘落头顶而又转瞬即逝,勾起那么熟悉而又猖狂的笑容。





与艾江图抵着额头喃喃道,我就知道你不会让我失望.......





只属于我的艾队长啊...





当然,被莫凡那么一种以败家子(土豪家的傻儿子)的方式狂喂帕特农神药,哪怕你前脚踏入阎王殿,后脚也能给你拉回来。




经历了许多,艾江图也是被救回来了。




当大伙知道莫凡与艾队长在谈恋爱时,众人并无多惊讶。平时在国服队那么明目张胆的眉目传情,怕是个瞎子也看得出来好吧??!!






在天山之旅结束后,众人默默地看着前方两个四处散发着粉色泡泡的战斗主力,最终还是叹了口气,戴着墨镜,苦着脸跟上了。





行了行了,打不过。我们怂了还不行吗??!








可能有点情节并不是多完善...(望大家多多包涵...)


(((φ(◎ロ◎;)φ)))


评论(20)

热度(26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